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关于中国拍卖公司骗子的黑名单
发布时间:2016-08-25 被阅览数:次 来源:铜陵金桥拍卖
关于中国拍卖公司骗子的黑名单
 
关于中国拍卖公司骗子的黑名单

首先申明:所谓的拍卖公司黑名单属于藏家之间以讹传讹自己构造的,官方机构并没有黑名单的发言权和这类权威机构。

纯属于个别不法网站,私人微信把拍卖公司的名字集中收录在一起,造成全是骗子公司的情景,误导一部分没经验的藏家,进入更深层次的上当陷进。

中国据统计目前做艺术品营业的有1900家单位,除了几家不对外征集的单位,剩余的1890家拍卖公司被不法网站妖言惑众成黑名单单位,是别有用心的不法组织在误导藏友。

二 明确告诉藏家那类公司不是骗子公司?

1.有实体经营场地的公司不是。
2.收费合理的公司不是,因为国内99%的拍卖公司在收费。
3.某个藏家参加后失败,下定义为骗子公司的不对,据统计,古董行业仅有500分之3的藏家在行业内赚钱了,
 大部分藏家是投资失败的,不成交是难免的。

三 怎样拒绝,避免所谓的受骗

1.根据自身经济实力,拿出少量的钱去投资拍卖,即使失败也对藏家生活构不成威胁与伤害。
2.多看,多比较,多听实话,个别藏家发现别人对他的藏品评价低,抱怨对方不懂,这种情况你自己自我上当了。

三 维权为什么失败,甚至个别藏家赔上性命

1. 拍卖公司是法制范围注册的,国家承认的,合同是双方满意签约的,没有违法的破绽,法律也无法援助你。
2. 维权要考虑到对方是否违法,藏家首先花100元的律师咨询费,咨询一下律师,维权会有结果没。
3. 既然维权知道没有结果,盲目维权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4. 个别不法分子利用藏家的悲伤心理,收取维权费,与拍卖公司勾结,维权途中暗害打伤维权参与藏家。

四 藏家未来的收藏交易,就和买股票一样

在股票上赚了,你自己高兴,在股票上赔了,你跳楼,社会也是爱莫能助,假如国家帮助你,几亿老百姓都去只赚不赔的买股票,做拍卖,没人种地了,上哪里去找粮食,买馒头。

因此对于高素质的藏家,多看少买,尽量安全参与,对于普通老百姓最好不参与,或者力所能及的参与,就是不能贷款借债的去参与,最后家破人亡,妻离子散的悲剧时而发生。

藏家一定警惕拍卖参与风险,拍卖黑名单只是一些有心计的组织利用藏家的弱点,然后给你安排推荐下一个更深陷进的全套。
关于跟多全套陷进,请在藏家留言里看众多参加所谓上当的经历。
由于拍卖法的不健全,目前无法打击恶意诱诈拍卖,请藏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。


其次,个别非法组织打着替藏家维权的幌子,收取维权费用,与拍卖公司暗地勾结,殴打藏家致命,导致藏家雪上加霜。
其次,博取部分藏家的好感,给藏家推荐好的拍卖公司,让没经验的藏家步入他们设计的上当陷阱。


中国拍卖新闻网